玩野了~寒假,就應該撤徹底底的"玩",媽媽都這樣說了,姑姑我當然是極盡可能地"照辦"。說到玩,avdvd弟弟顯然不落人後,早早起,晚晚睡,和平常是天南地北呀!!而為了姐姐,我可是繼上回的臺大後,精心安排了av女優國家圖書館,但...超糗的,十九歲以下不准入館的規則,我忘了!!所幸,門口的志工阿姨很熱心地解說館內設備a片與館藏,就差導覽了,希望姐姐是有收穫才是!!當然,為了妹妹的無底洞(意指食慾),第一天韓式料理,最後一a片下載天的泡湯合菜,我想我應該是交代的過去吧!!最後,還有這一路護送陪同,專業人士的姑姑,如此得意呢!!大人a漫與小孩看的書,真是南轅北轍。又同樣是大人,喜愛的書,也是大不同呀!!這是我的。這是手作達人的。第一天h漫的國際書展,讓孩子們大開眼界,直說這展場真是大。小孩忙著看書,而姑姑呢當然是趕集採買。離開了書展,kk俱樂部來到誠品信義店,繼續看看一整樓的書店,但~姑姑沒意料到,孩子們經歷了一館二館與三館,個個接近軟腿。(plus論壇但沒人敢吭聲~哈哈哈~~~~~)第二天,永樂市場買布,迪化街逛年貨。晚上的淡水老街,是一路的吃吃喝喝~第三sex天,是寒冷的陽明山,爬山前的姐姐,已經做好了萬全準備。顧名思義的地名。這位阿姨,冷到拿傘擋雨。爬山sogo論壇後的泡湯,酥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7suks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