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物癖" 我叫"ㄅ一ˋ ㄍa片ㄨˇ " 是一隻神奇的長頸鹿我最愛"ㄅ一ˋ ㄍㄨˇ"了  曾經在書上看過 小孩在逐漸脫離奶瓶的過渡期會有所謂的”a片下載戀物癖”那時覺得很有趣 因為我小時候也老是抱著一件又破又髒的浴巾到處跑而且帶著它 才能好好進入夢鄉 至於我家禾仔 最眷a漫戀的就是”ㄅ一ˋ ㄍㄨˇ”啦!!這隻長頸鹿其實是它本來只是禾仔眾多玩偶中的其中一隻 一歲時 姑姑送的當時我叫它"史利h漫浦”(sleeper 英文單字的”睡覺”加er,希望她抱著她睡得多一些 )那時她只是偶而抱抱它 有時還拿來”擦地”而且牙牙學語的她 kk俱樂部還不會講”長頸鹿” 她都會以”ㄚˇㄚˇ 一ˋ”稱之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 瘋狂愛上這隻長頸鹿舉凡睡覺、上廁所、穿衣服、出門plus論壇都要抱著它(吃飯-想都別想 !!)而且幫它取了一個很不雅的名字-” ㄅ一ˋ ㄍㄨˇ”(真不知哪裡像屁股??唉)上星期去台中 忘了sex帶” ㄅ一ˋ ㄍㄨˇ”出門 這大小姐可是從台中哭回雲林哭的楚楚動人 樣子好”可年” 本來把拔說 不要帶” ㄅ一ˋ ㄍㄨˇ”sogo論壇出門以免弄髒現在呢?趕快在去生活工場再買一隻備用 因為誰知道禾仔會依戀多久?!而且~禾仔對” ㄅ一ˋ ㄍㄨˇ”很殘暴咬牠ut聊天室的手 親牠的嘴都有濃濃的口水味(禾仔愛的要命 媽媽卻是拼命躲) 常常都被我抓去洗澡 所以不管是”送洗”或是”咬壞” 有一夜情貼圖片區備無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7suks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