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下頭的新女人找到主題曲主唱:戴佩妮作曲:戴佩妮填詞:戴佩妮酒店打工我從來不敢穿你送的那件毛衣只敢欺騙自己 冬天比較快過去所以來吳哥窟不及穿你我從來不敢打開裝滿你的抽屜只敢反鎖自己 任日子一天天禮服過去所以忘記打開你月半彎伴著每對戀人擁抱背影不想看卻又把幸福房地產都映在眼裡是羨慕還是妒忌 我不懂澄清一念之間發現你的愛情竟然澎湖民宿不見這幾年你留下的原來只有謊言說得再美也無法沉殿 空洞得可憐關鍵字廣告一念之間發現愛情竟然是種危險這幾夜我哭了好幾遍靠得再近也是種關鍵字排名虧欠我不是你隨隨便可以敷衍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設計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7suks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